氣泡酒系列 ›
Poulet & Fils Tradition
《經典氣泡白酒》
此酒莊內最經典的氣泡酒,經過四個世代的淬煉,釀造出最值得您品嚐的酒。由75%的麝香葡萄及25%的克萊爾特所組成,口感帶有豐富的果香,可品嚐到白水蜜桃、蘋果、梨子等香氣。
Poulet & Fils Divine Tradition
《果香氣泡白酒》
酒莊最高等、時尚的氣泡酒。選用莊園內最好的地段來種植葡萄,並選用最上等的葡萄來釀造這款“Divine Tradition”。此款酒的層次更多元,富有熱帶水果及荔枝的香氣,擁有完美的後韻。
Poulet & Fils Rose
《粉紅氣泡酒》
浪漫的粉紅色象徵著喜稅及愛情,是一款適合用來慶祝生命中重要哩程碑的一支酒款,無論是求婚上增添浪漫元素、婚禮中的香檳塔、或是宴會上的舉杯慶祝,都非常適合選用此款粉紅氣泡酒。
Cremant de die Brut
《頂級不甜氣泡酒》
選用全手採莊園葡萄,以傳統香檳法釀造,酒體呈現明亮的金黃小麥色澤,散發著濃郁的白花、杏仁和蜂蜜香氣。有著滑順細致氣泡,非常適合搭配烤海鮮、羊乳酪、甜點。
Le 45 / Cremant de Bordeaux – Rose
《干型粉紅氣泡酒》
酒莊座落於波爾多的右岸,選用種植於波爾多吉隆特河沿岸,靠近入海口的山坡兩側石灰岩與黏土地質的Cabernet Sauvignon 所釀造出粉紅氣泡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