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邑白蘭地系列 ›
Cognac VSOP
經過陳年的淬鍊,釀造出金黃虎珀的美麗色澤,富有強烈花香及果香的V.S.O.P。柔順溫潤的口感,適合直接飲用或搭配調酒飲用。
Cognac XO
經典的Dobbe Cognac XO擁有天鵝絨般滑順的口感,迷人的茉莉花香及柑橘香氣、在口齒之間縈繞。傳承家族百年的精釀藝術,粹煉出X.O.干邑白蘭地的醇美口感與花朵芬芳,以及無與倫比的藝術極品。
Cognac VS & VSOP
經過陳年的淬鍊,釀造出金黃虎珀的美麗色澤。
Napoleon VSOP
Touzeau 精選白蘭地拿破輪VSOP,柔順口感,完美呈現對土地和酒的熱情。高品質的白蘭地,從葡萄的採收到釀造的過程,都由經驗豐富的釀酒師全程把關。
Touzeau Brandy XO
Touzeau 系列擁有多變的調性及特色,從迷人的花香調、到豐富的果乾香氣,受到許多品酒人士的愛戴。其優異的表現受到許多國際獎項的肯定,是喜歡干邑白蘭地的你,不能錯過的味蕾饗宴。
Armagnac
金黃琥珀色澤酒液,結合香草與可可、李子、果乾等香氣,濃郁的香氣轉而流露柑橘、無花果、肉桂等辛香氣息。口感柔順,香氣濃郁、餘韻綿長,單一葡萄品種長達20年陳年,使酒液無論純飲或加冰飲用口皆如絲綢柔美協調,香氣新鮮濃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