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Florens ›

品牌的誕生是為了讓更多人品嚐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,一起用一瓶好酒,紀錄生活點滴、慶祝喜稅與里程碑。用好茶,讓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更有溫度。

品味生活

Florens 所代理的產品都是每個家族的心血結晶,將最好的品質呈現予您。透過細細品嚐,體驗不同文化與風俗。每個酒莊皆是歷經家族世代傳承,有百年歷史的莊園。他們致力於釀酒的工藝,希望讓更多人品嚐精釀的風味。在選擇產品前,我們親自拜訪各酒莊,了解他們的理念,從葡萄的種植、採收到釀造,都有高度堅持,每款酒都有自己的故事,希望透過我們的產品,更完美詮釋你的品味生活。

味蕾饗宴

精彩生活,從”食”定義。邀請大家一同體驗美食之旅。法國,是世界知名的美食之國,我們選擇與法國南部的家族酒莊合作,帶來獨一無二的味蕾饗宴,只選擇少量生產的酒,以精品的概念,讓您品嚐南法特有土壤、水、陽光結合所生產出的葡萄酒。

我們的理念

藉由您的味蕾,來探索世界的美好。我們的團隊都是旅行和美食的愛好者。透過他們深入探索各地,發現值得與您分享的美食。我們相信一杯好酒,可以讓生活更有層次。

因此,我們親自拜訪各酒莊,了解經營理念,把他們對釀造的熱誠,與您分享。期待與您一起發現更多獨一無二的佳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