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理品牌介紹 ›
The Brand

Poulet Et Fils 的系列產品包含富有果香及花香的白氣泡酒及粉紅氣泡酒。精瑩剔透的氣泡,象徵著慶典、團聚及喜稅。經過四個世代的經營,為了完美呈現一杯值得您細品的好酒,除了用心於葡萄的種植,更是致力於達成最高環境標準的栽種法,自2012年起,就符合法國環境標準認證(HEV certification)的最高標準。對酒和種植環境的用心,值得您細細體會。

The Winery

Domaine Poulet Et Fils,是一個傳承第四代,家族經營的酒莊,由Emmanuel及父親將家族的酒莊由原本的1.5公頃發展至現今的24公頃。並以祖傳的方式開發、釀造葡萄酒。酒莊種植三種不同的葡萄,包含Muscat Blanc、Clairette Blanc和Aligote。種植的坡地皆是石灰岩坡地,並以小面積方式種植,達到最佳的品質控制。

The Brand

產區位於法國波爾多的Château La Tuilière酒莊,為歷經幾世代,家族經營的酒莊。從葡萄的種植到釀造皆堅持最高的標準,旗下系列的紅酒備受法國及美國眾多米其林餐廳青睞,列選為餐廳的搭餐紅酒,更是法國總統府、議會等用來招待貴賓的特選紅酒。

The Winery

沿著吉倫特河口,位於瑪歌(Margaux)對面的拉圖里耶爾城堡(Château La Tuilière),在同一座山的兩個相對的山坡上種著佔地20公頃的葡萄園,其中包括14棵原產地保護區(protected designation of origin, Côtes de Bourg)的葡萄藤,擁有高環境價值認證(high environmental value certified),莊園種植三種葡萄品種,包含梅洛黑比爾(merlot noir),卡本內蘇維翁(cabernet sauvignon)和馬爾貝克(malbec),提供了該產區代表性葡萄酒的調合。

Dobbe Cognac

歷經10個世代的粹斂,承襲法國最傳統的釀造工藝,呈現極品干邑。

Dobbe Cognac酒莊位於法國著名的小香檳區,是最多優質干邑的產區,擁有230年釀造經驗、透過世代的傳承,造就非凡的干邑白蘭地。不同於許多大酒廠,Dobbe Cognac所有的干邑皆由自家酒莊種植的葡萄釀造,從葡萄的挑選到生命之水的釀造、皆在佔地35公頃的莊園完成,完整呈現家族對這片土地的熱愛及品質的要求,持續努力為Dobbe擁護者釀造出高品質干邑。

品嚐好酒是一種Lifestyle,產品的獨特性,塑造您的高雅品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