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泡酒系列 › Poulet & Fils Divine Tradition 果香氣泡白酒
Poulet & Fils Divine Tradition

此款是酒莊最高等、時尚的氣泡酒。選用莊園內最好的地段來種植葡萄,並選用最上等的葡萄來釀造這款“Divine Tradition”。此款酒的層次更多元,富有熱帶水果及荔枝的香氣,擁有完美的後韻,非常適合單獨品嚐。

葡萄品種:麝香葡萄(Muscat)、克萊爾特(Clairette)
搭餐建議:非常適合單獨享用

原產地

法國

年份

2019

種類

氣泡酒

酒精成分

8%

容量

750ml

建議售價:$1,200

獎項

  • Decanter 2019 : Logo3
  • Concours international Gilbert et Gaillard 2019 : Gold Medal

關於酒莊

Domaine Poulet Et Fils,是一個傳承第四代,家族經營的酒莊,由Emmanuel及父親將家族的酒莊由原本的1.5公頃發展至現今的15公頃。並以祖傳的方式開發、釀造葡萄酒。酒莊種植三種不同的葡萄,包含Muscat Blanc、Clairette Blanc和Aligote。種植的坡地皆是石灰岩坡地,並以小面積方式種植,達到最佳的品質控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