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酒系列 ›
Château La Tuilière Tradition
《經典款》
帶有莓果,李子,豐富的果香,細緻柔順的單寧,富有深度、滑順的口感,擁有相當平衡的前、中、後韻。擁有紅寶石的色澤,相當順口,單寧度適中。
Château La Tuilière Les Armoiries
《皇家款》
選用全手採、大小及熟度最適中的葡萄來釀造此款皇家紅酒,經過16-18個月的熟成,達到最佳風味,是一瓶值得收藏的好酒。帶有強烈的香草風味、藍莓及黑加侖的香氣,及具深度的風味覺對能撼動你的味蕾。
Château La Tuilière Prestige La Dame
《頂級限量款》
選用莊園內土壤和陽光最佳的區塊種植Prestige的葡萄,一年四季都能接收到最佳的日照和微風的吹拂,讓葡萄保持最適當的水份。此款酒為莊園最頂級的收藏款葡萄酒,每年限量1000瓶。
Chateau Le Clos du Merle
選用種植於波爾多吉隆特河沿岸,靠近入海口的山坡兩側石灰岩與黏土地質的 Merlot 與 Cabernet Sauvignon 兩種葡萄。
Poulet et fils chatillon en diois
酒莊位於法國南部知名產區隆河谷Rhone Valley,氣候溫熱,以生產帶有辛香料氣味的紅葡萄酒著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