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酒系列 › Château La Tuilière Prestige La Dame 頂級限量款
Château La Tuilière Prestige

選用莊園內土壤和陽光最佳的區塊種植Prestige的葡萄,一年四季都能接收到最佳的日照和微風的吹拂,讓葡萄保持最適當的水份。每年種植葡萄前,土壤需先經過準備,選用特定的有機肥,保持最好的種植狀態。

釀造時選用全手採葡萄,採收時間選擇夜晚,讓葡萄持維在最佳的釀造溫度。每棵葡萄都是經過人工的挑選,只選擇完整,無破損來釀造。

此款酒為莊園最頂級的收藏款葡萄酒,每年限量1000瓶,每瓶都有獨自的編號,適合喜歡收藏好酒的你。

葡萄品種:梅洛(Merlot)

原產地

法國

年份

2017

種類

紅酒

酒精成分

14%

容量

750ml

建議售價:$8,200

關於酒莊

沿著吉倫特河口,位於瑪歌(Margaux)對面的拉圖里耶爾城堡(Château La Tuilière),在同一座山的兩個相對的山坡上種著佔地20公頃的葡萄園,其中包括14棵原產地保護區(protected designation of origin, Côtes de Bourg)的葡萄藤,擁有高環境價值認證(high environmental value certified),莊園種植三種葡萄品種,包含梅洛黑比爾(merlot noir),卡本內蘇維翁(cabernet sauvignon)和馬爾貝克(malbec),提供了該產區代表性葡萄酒的調合。